銘記何佐芝 - 大何生與演藝名人 - C AllStar

大何生與我

C AllStar

傳承廣東流行曲文化,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組合」三屆得主C AllStar

小時候爸爸媽媽要我早睡,晚上要聽收音機的話,就要大被蓋過頭去隔著聲浪,就算因而熱得大汗淋漓,也樂在其中,其中一個我很喜歡的節目就是叱咤903的《森美小儀dot dot dot》。

之所以喜歡收聽商台,是因為商台跟我們這一輩感覺很近,和年輕人的語氣相近,製作的點子很有創意,有誠意又有深度,是一個沒有框框的電台。

後來,長大了成為歌手,有機會出席商台的台慶活動,才聽到「何佐芝」這個名字,原來就是他創辦了我們這一輩很喜愛的電台,他的創意及遠見,他對傳媒的發展、貢獻、影響力都非常深遠。雖然我跟何先生的接觸,就只有直播室門外的一對題字「話到口中留幾句,理從是處讓三分」,但我都感覺到這位慈祥的老人家那一份謙遜。

跟這一代的年輕人一樣,我們都很感激何先生留下了一頁很精彩的光輝歷史,讓我們知道現時所聽到的、所享受著的,我們很喜愛的電台,一切都得來不易。

何先生,多謝您。

201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得獎照片
上一張
下一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