銘記何佐芝 - 大何生與公私伙伴 - 前商業電台及ABC佳訊技術顧問 <br/>鄭華生

大何生與我

前商業電台及ABC佳訊技術顧問
鄭華生

佩服何佐芝先生眼光遠大,創造時勢,前商業電台及ABC佳訊技術顧問鄭華生

其實我於1985年已經加入商台,我當然認識何生,但何生就一定不認識我,直至1986年中旬,我加入何生旗下的ABC佳訊傳呼,在公司負責資訊科技的工作,因為要開會,所以多了與何生見面的機會,從那時起,何生開始認識我。之後,我們到越南工作,何生在那邊有個全國性的傳呼服務,亦有在台灣開展傳呼服務,足跡遍佈多個地方。

何生給我的感覺是一位很聰明的長者,腦筋十分靈活,反應也很快,雖然我們比他年輕一截,但也比不上他的轉數。何生給別人的感覺是充滿衝勁,曾經與他參觀過一些展覽,看過一些展品後,他很快就會想到一些新的商機,然後與我們商討發展的機會,在工作上,他給我們的感覺是永遠都很有魄力。要我送一首歌給何生的話,我覺得《光輝歲月》最能代表何生的一生,因為在我心目中,何生的一生盡是光輝歲月。

上一張
下一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