銘記何佐芝 - 大何生於商台一家 - 商業電台新聞及公共事務部副總監 羅輝

大何生與我

商業電台新聞及公共事務部副總監 羅輝

感謝何佐芝先生的治事方針引領商台泰然走過幾許風波,商業電台新聞及公共事務部副總監羅輝

六月四日,聽到何佐芝先生離開我們的消息,覺得很突然,亦很不捨得。我能夠加入商台很幸運,二十六年來一直感覺像在一個大家庭裡工作。何先生雖然是老闆,但他對員工非常關心、支持,給予大家最大的發揮空間,從沒干預新聞方面的工作。多年來,我聽到的也是同事對何先生讚不絕口,每年台慶也看到退休已久的前輩回來這大家庭,跟何先生及我們一起慶祝。在商台服務了二、三十年的同事比比皆是,在香港這重利薄情的社會,商業電台是一股清流。

以前到內地採訪,經常有人問道你們為何叫「商業電台」,是否專門談論商業,每次我也要解釋一番,說意思是「民辦電台」。其實何先生的方針,便是讓商業電台以社會責任優先,亦相信是這種方針,讓商業電台泰然走過種種風波、風雨,令同事引以自豪,也得到公眾不斷支持。

何先生,我想說一聲謝謝您,以及很懷念您,我和同事會永遠銘記及學習您做人和做事的精神。

上一張
下一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