銘記何佐芝 - 大何生於商台一家 - 叱咤903節目主持 黃志淙

大何生與我

叱咤903節目主持 黃志淙

何佐芝先生為黃志淙的音樂人生添上一息香醇

商台是我從少年到青春到現在成年,一個很重要的成長。雖然我跟何老先生見面的機會很少,不過有段小插曲卻很值得分享。我在千禧年結婚時,跟何先生的秘書談到有甚麼何先生喜歡喝的酒可以介紹,因為有感他很有生活品味。她推薦了一種智利紅酒,其實那時候喝智利紅酒也是很前衛的,於是我便跟著嚐嚐,覺得價格和味道也不錯,便託他秘書訂了一批在婚宴上與親友分享,結果大家也一致好評。這雖然不過是個小故事,但在我看來,那種對生活的堅持,對質素的追求,對人生終極夢想的渴求,都令我在最近想了很多,所以很希望把這首約翰連儂的《Imagine》送給何先生,我覺得箇中對人生的一種終極夢想和理想,不論是喝著紅酒,還是揮動著和平的手勢向前行,這夢想也會留在我們及新一代的心內。

黃志淙自加入商業二台以來,一直是「飢饉三十」的中堅份子
黃志淙推出廣播劇小說《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》
1995年黃志淙參與主編叱咤903音樂雜誌《豁達音樂誌向》
上一張
下一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