銘記何佐芝 - 大何生於商台一家 - 商業電台創台元老 汪凱珊

大何生與我

商業電台創台元老 汪凱珊

商業電台創台元老汪凱珊,難忘這個唯一的、真正的老闆,懷念在他領導下想到就做的創作天地

何先生是我第一位正式的老闆,我也算是經歷過「又一村時代」,也試過在暴動時坐裝甲車由又一村下山,當時我擔任的節目是《朋友你寂寞嗎?》。後來搬到廣播道後,我們便一直在這邊工作。那時候的工作環境充滿歡樂,我做過很多古靈精怪的節目,監製過《十八樓C座》,又做過許多想做就去做的事情,何先生和狄茂夫一看見我便頭痛,沒好氣地說:「好吧好吧,您喜歡便去做吧」。

有一年,我記得很清楚,我們台前幕後包括藝員、監製,有七個女人懷孕,過年前後有七個嬰兒出生。我是其中一個媽媽,當時我去找何先生,叫他請吃飯,他驚訝地問為甚麼,我跟他說:「隨便在食堂便可以,因為您員工的寶寶都出生了,您至少要替他們慶生,做兩、三年吧,不過您要現身。」他說不喜歡有這麼多小孩,我勸說即使不喜歡也得出現。誰知這些寶寶到了一歲、兩歲,他也跟我們一起玩,我想那是商台員工最親密的時代。

上一張
下一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