銘記何佐芝 - 大何生於商台一家 - 天比高創作伙伴 陳嘉熙

大何生與我

天比高創作伙伴 陳嘉熙

從廣播道到天水圍,何佐芝先生成就的天比高創作伙伴陳嘉熙

何生創辦商業電台,最重要的精神就是「社會責任優先,利潤其次」。這份精神,於我1994年加入商台的時候,於一次二台例行會議之中,YT俞琤突然加入,向我們DJ同事鼓勵訓勉,都鄭重提醒,那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個教誨。我還心想,這個機構稱作商業電台,但台訓卻如此相反。而偏偏「社會責任優先」的精神跟我的性格不謀而合,所以做起事來特別用心,上班,不覺得在上班;下班,不捨得下班,上班七天亦沒有問題,不放假亦無所謂,更以商業電台的一份子為榮。

當時一做就11年,之後有機會去天比高服務,而何生亦十分支持天比高,過農曆年的時候,他還委託YT派利是給天比高的手足。我收到利是的時候高興非常,因為這個算是我跟何生最直接的接觸。大家請不再見笑,何生真的是一位我非常尊敬的人,他賞識YT,而YT亦成就今天的我,所以他是我的英雄人物。而那封利是我一直沒有拆開,放在我的小夾萬內留念。

何生,我可以於商台及天比高工作,何其榮幸,多謝您!

1995年陳嘉熙參與主編叱咤903音樂雜誌《豁達音樂誌向》
叱咤903、聖雅各福群會及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合辦天比高創作伙伴
上一張
下一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