銘記何佐芝 - 大何生於商台一家 - 郭啟華先生

大何生與我

郭啟華先生

當日分享聽眾霎時衝動的空中好友,成為今日歌手信賴的經理人郭啟華

我是聽商業二台6 pair半長大的,童年夢想是走入商業二台直播室做一個DJ。中六那年,就讀港大A-level的我,自修中大Higher Level,結果考入中文大學新聞及傳播學院,Year 3那年以實習生的身分站在廣播道3號商業電台的門口,而我的人生就在那一刻開始改變。

我要多謝何佐芝先生,如果沒有您,我不會遇到俞琤、張承勷、我的師傅露比,與及影響我很深,在商台一起共事的前輩、同事。在此,我亦要代表他們去特別多謝何佐芝先生,因為假如沒有您,我們沒有機緣在不同的年代因緣際會,一齊在商台為這個時代發聲;如果沒有了您,我們每個人的人生都會不一樣。

我亦要代表香港人,特別是多年來商台的忠實聽眾多謝您,因為您特立獨行,坐言起行,能人所不能,結果商業電台陪著香港一路走來50多年。

多謝您,何佐芝先生,您95年的人生,正正是一個完美的人生示範作,告訴我們如何做個香港人。多謝!

《叱咤新一代》唱片封套
上一張
下一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