銘記何佐芝 - 大何生於商台一家 - 商業電台資深藝員 朱雪梅

大何生與我

商業電台資深藝員 朱雪梅

由商台至佳視再返商台,老闆給予無限工作空間的打工皇后朱雪梅

何生是我心目中一位最敬佩的長者,突然知道他離世的消息,內心當然很難過、很不捨。

記得於76年至78年那段時間,正值佳藝電視開台,當時何生也是股東,但行政管理則另有其人。我有感加入於商台已經一段時間,但不外其事,就萌生辭職,轉職到佳視的念頭,碰巧有人邀請我到佳視配音,就毅然向何生遞上辭職信。

後來何生召見我,問我離職的原因,我表示在商台已做了一段日子,希望出外見識世面,多學一點而已。何生遂問我去向,我就答他想轉到佳視學配音,何生聽罷「吓」了一聲,就跟我說:「想學東西就去吧,要是覺得做得不滿意、不順心就回來吧!」當時我沒有將說話放在心上,誰知道加入佳視僅兩個月,佳視就倒閉,我頓時失業。那時我非常彷徨,不知如何是好,後來我想起何生那番說話,原來何生早就已經幫我安排返商台娘家。

我好感激何生,何生在我心目中,永遠是最值得敬佩的人。

《十八樓C座》舞台劇海報
何佐芝先生出席《十八樓C座》舞台劇
何佐芝先生、周老闆金剛及信興集團副主席蒙德揚先生合照
何佐芝先生與《十八樓C座》舞台劇眾演員及導演合照
何佐芝先生與《十八樓C座》廣播劇演員合照
《十八樓C座》創世紀活動
2008年為紀念《十八樓C座》40週年,推出《十八樓C座 為民喉舌卌年》紀錄香港人歷史
《十八樓C座》45周年紀念舞台劇
上一張
下一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