銘記何佐芝 - 大何生於商台一家 - 叱咤903節目主持 小儀

大何生與我

叱咤903節目主持 小儀

叱咤903節目主持小儀被何佐芝先生慈愛笑容激發投入心

何佐芝先生,多謝您呀!

雖然我和大何生您的接觸不多,只是每年台慶都例必見到您出席,都例必見到您仁慈的笑容之外,以我的入職年資真的很少機會遇到大何生您的,我雖然見不到,但亦聽聞好多同事講過與您之間的故事,都感受得到您是一位怎樣的老闆。

一位同事憶述當年他剛剛入職,有一天有幸在電梯遇到您,您問他是否那位新來的小朋友,同事回答:「是的」,然後大何生您就叫這位同事:「畀心機做」,然後送給他一個笑容,接著就步出電梯,同事把您的說話深深印在腦入面,一直都好「畀心機」,而且還在商業電台工作至今時今日。從這件小小的軼事就知道,何佐芝先生,即使您在公司什麼位置都不會忘記員工,也不會置員工不顧。

作為公司的一份子,最幸福的是除了為公司效力之外,就是有一位關心員工的老闆。大何生,我再一次多謝您!

1998年,森美小儀「餓o靚之VAN」捉「餓o靚」
森美小儀歌劇團十週年回顧片段
上一張
下一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