銘記何佐芝 - 大何生於商台一家 - 叱咤903節目主持 Donald

大何生與我

叱咤903節目主持 Donald

從小職員做起,在商台大愛下茁壯成長的Donald

我於商業電台服務了很多個寒暑,我入職的時候大何生經已退居幕後,沒有太多機會可見到他老人家,不過每一年台慶,都會看到他在主家席跟朋友談笑風生,笑得很燦爛。回看大合照時,看到坐在中間的大何生都笑得很甜、很溫暖,我相信很多商台同事都會記得何生的笑容。

我有幸比其他同事多一個體驗,因為每年農曆新年商台大堂都會擺放很漂亮的桃花、桔及菊花,其實有很多菊花都是由何生的花王悉心栽種,大何生亦會親自監督,不夠漂亮的菊花是不會擺放到商台。記得有一年我還是office boy,我坐公司車到何生的大宅幫忙搬菊花,到達的時候大何生走過來,笑著跟我們說:「要喝熱茶嗎?天氣冷,要喝點熱茶讓身體暖和起來,才有氣力搬菊花。」我們這些小朋友當然不敢打擾大何生,快手快腳搬妥,就馬上動身返回電台。大何生永遠都給人很親切、沒有架子的感覺,還有他的笑容。

今年的商業電台台慶,大何生未能跟大家影張大合照,不過我相信,每年來到這一天,大家於心裡都會自然想起大何生留給大家的親切笑容。

《典範長存!一年後,我們仍在銘記何佐芝先生》:當奴感激何佐芝先生賦予員工的自由度、訂下的標準,讓他們依循正確方向發揮所長
《典範長存!一年後,我們仍在銘記何佐芝先生》:當奴感激何佐芝先生賦予員工的自由度、訂下的標準,讓他們依循正確方向發揮所長
艾粒十週年《TENMEME》海報
《當奴All You Gag 歡樂阿家藐咀騷》海報
上一張
下一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