銘記何佐芝 - 大何生於商台一家 - 雷霆881節目主持 楊美琪

大何生與我

雷霆881節目主持 楊美琪

雷霆881節目主持楊美琪以身為商台一分子為傲

何佐芝先生的名字從小就聽過,他是商業電台的創辦人,而我打從小學時代開始,已經是商台的忠實擁躉。好多謝何生,創立這個地方,帶領我從小尋覓夢想的方向,亦都是日後我實現夢想的一個好地方 -- 一個有優秀傳統,給DJ完全自由空間去發揮天分、創意和所長的園地。今日,甚至以後,相信我依然會以作為一位商業電台訓練出來的DJ為榮。

雖然這些年來,我和大何生之間的接觸,就只限於我加入電台首兩年,偶爾在辦公室碰面的一聲早晨和每年台慶的大合照。但何佐芝先生堅持社會責任優先的那一份道義、良心、堅持、承擔和態度,我一直記在心中。他的信念令我們知道,作為傳媒人,所講的每句說話,都足以對其他人,以至社會帶來或多或少的影響。這一份傳媒人的良心和責任感,是大何生身體力行去教曉大家的。今日大何生雖然離開,但他的精神一定長存,相信會一直庇蔭著這個有五十五年歷史的大家庭和裡面每一位成員。

大何生,多謝您!

上一張
下一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