銘記何佐芝 - 大何生於商台一家 - 雷霆881節目主持 潘小濤

大何生與我

雷霆881節目主持 潘小濤

雷霆881節目主持潘小濤難忘有緣感受尊貴,感激何佐芝先生開明管治

何老先生,和您最近距離的接觸,是一次您在家中宴請一台部分節目主持的飯局,而我有幸成為其中一份子。那餐飯,由中午到黃昏,大家在談天、賞花、散步,當然還有美酒佳餚。這次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何謂貴族和品味。在香港,與您的身份地位相同的人有很多,但同時懂得尊重和願意聆聽別人的,卻少之有少。

不過,叫我感激您的,並不只是一飯之恩,還有您創立的商業電台。我每天走到直播室,可以暢所欲言,既可以嬉笑,更可怒罵,而不需要承擔任何後果之餘,還可以繼續領取工資,這是我幾生修到的福氣。我當然亦明白,我們能盡情地嬉笑怒罵是因為公司,特別是您老人家在幕後承受了很多政治、商業,還有友儕之間的壓力。您從來沒有下達任何批示、指令,限制我們在節目內的說話內容。多謝您,何老先生。更加要多謝您的是,在我青蔥歲月裡,從您創辦的商業電台,我能夠聽到很多動聽的廣播劇,還有很多好歌。

上一張
下一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