銘記何佐芝 - 大何生與社會賢達 - 雷霆881節目主持 梁泰來

大何生與我

雷霆881節目主持 梁泰來

新成員來了大家庭,雷霆881節目主持梁泰來

在商業電台工作短短兩年,十分慶幸因為兼顧商台的公關工作,有兩次台慶和一次《十八樓C座》的舞台劇活動,能夠有機會近距離接觸大何生。

未加入商台之前,大何生給我的印象是一個偉人。他偉大的歷史不需要我多說,我只想說,當我加入商業電台之後,我從來沒有聽過任何一位資深的員工,說過一句有關大何生的壞話。他們都是由衷敬佩大何生,透露大何生生前對他們有多好,說話時多麼有幽默感;是一個待人以寬,律己以嚴,視員工為家人的好老闆。

大何生離開之前,雖然因為腰患、腰痛要用輪椅代步,但當我在台慶親身接觸大何生的時候,他到場是堅持不坐輪椅,要靠自己走路,也說明不需要任何人攙扶。一個九十多歲的老人家,到晚年的時候也要間接告訴我們,他有尊嚴,會堅守自己的風骨。很多人做生意或許很成功,賺到很多金錢,但是到蓋棺定論,唯有名聲可以流傳萬世,令人欽羡。

大何生的名聲是歲月和言行累積回來的。如果人生只可活一次,大何生就是我們的好榜樣。

上一張
下一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