銘記何佐芝 - 大何生與社會賢達 - 雷霆881節目主持 黃永

大何生與我

雷霆881節目主持 黃永

雷霆881節目主持黃永謹記護樹之託

何佐芝先生喜歡宴客,特別是以好吃的東西宴客,相信很多人都知道。

我很榮幸有一次,也應該是最後一次跟他吃飯的時候,他邀請我到他位於赤柱的何宅。當時,有許多人在花園欣賞他很喜歡的菊花,但他卻特別領我到別處參觀兩棵杉樹。他說:「黃永,你別看這兩棵杉樹長有數層樓的高度,起初它就只像一枝筆一樣短,這樣種植下來後,現在它已長得有這麼高了!」

聽畢了他的話,凝望著他遠去招呼其他朋友的背影,我覺得他給予我們年輕一代很多的鼓勵和寄望;同時我不期然地想,為什麼何佐芝先生知道我喜歡樹木?知道我做了很多關心樹木的活動呢?

突然間,我明白到雖然他並不是每天都回商業電台,雖然他並不是經常在廣播道3號,但他的耳朵卻經常收聽雷霆881、叱咤903,他的精神一直都陪伴著商業電台。

您的寄望,我們每個人都能夠感受得到,會繼續努力,令到這兩棵杉樹 ─ 雷霆881、叱咤903,繼續向更高的天,去做更好的節目,跟天比高!希望您在天之靈陪伴著我們,繼續鼓勵我們。多謝您,何佐芝先生!

2007年,雷霆881「心心呼吸」關注情緒健康活動,推出《心心呼吸》記事本
雷霆881「一台綠色」身體力行作植樹活動
上一張
下一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