銘記何佐芝 - 大何生與社會賢達 - 前商業電台資深營業部員工<br/>Frankie Chow

大何生與我

前商業電台資深營業部員工
Frankie Chow

前商業電台資深營業部員工Frankie Chow 感戴老闆綿長恩情

我於1971年加入商台,何生對我們很好。起初,我只是營業部裡一個小職員,即使營業額平平,他也會在報告裡評「Good」。我一做便十多年,直至83年,我離港到非洲發展。之後,我計劃移民加拿大,猶記得在移民前的台慶晚宴上,散席的時候,他在遠處向我揮手。直至87年,他邀請我和太太到福臨門餞行,還安排了一部勞斯萊斯接載我們,他更堅持坐前座,讓我們感到不好意思,但卻足見他是一個十分有人情味的人,自此,我經常跟朋友笑言這是我們第一和唯一一次吃四頭鮑魚。

1990年,負責ABC佳訊的謝先生請我回巢幫手。93年,我就與他遠赴越南負責一項業務計劃,算起來,我前後在商台的機構做了二十年,在商台工作這十二、三年間是最開心的,甚至我們現在經常放假回來,何生總會邀請我們到位於赤柱的何家吃飯,現在,我已視他為一位親厚的長輩,而不會視他為老闆。無論如何,他對我們夫婦倆都很好。

上一張
下一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