銘記何佐芝 - 大何生與社會賢達 - 雷霆881節目主持 余宜發

大何生與我

雷霆881節目主持 余宜發

16年栽培,持續發聲,雷霆881節目主持余宜發

我從小已喜歡聽收音機,更加是商台的擁躉,所以一直希望可以成為商台的一分子。長大後能夠有機會加入這個大家庭,可以說是夢境成真。許多朋友問我為甚麼這麼熱切希望加入商台工作,其實答案十分簡單,就是因為由何佐芝先生自1959年創立以來的商台,一直給廣大聽眾感受到是一個一直熱心公益、不流俗套、敢創新風格的傳媒機構,所以試問有誰不想成為其中一分子?

何老先生多年來捐助無數獎學金予學界培育人才,而不經不覺商台已培育了我十六年,所以,也藉此多謝何老先生與商台給我的發揮空間。何老先生,我永遠都會記著您其中的勉勵說話,「做人要忍得、捱得」。雖然您已經返回天家,我相信您已經跟何老太再次過著開心愉快的生活,您的精神會永遠存在,而且商業電台會繼續發光發熱。

上一張
下一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