銘記何佐芝 - 大何生與社會賢達 -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行政主席 梁乃鵬

大何生與我

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行政主席 梁乃鵬

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行政主席梁乃鵬博士與何佐芝先生情誼逾廿載,一起品味人生

我謹向何氏家人致以深切慰問。

我認識George已經超過二十年,他是一個很誠懇、很和藹可親的人。多年來跟他於不同場合碰面,無論在香港會也好,在馬場,或者福臨門,他都親切地跟我交談。他的記憶力超人,雖然我們不是時常見面,但他每次記得我叫Norman。

George有一個很成功、很豐富的人生,我對他十分尊敬。

他稱得上是一位美食家,我記得跟他於福臨門共餐時,由他所點的菜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;並不一定是珍貴的鮑參翅肚,但只要好吃的,他都會點,讓客人留下深刻印象。我記得有一次他點了一道麼囉炒飯,我記掛至今。

他亦都是我做人的模範,他做人之道讓我十分欽敬。記得數年前他題了一對對聯放在公司:「話到口中留幾句,理從是處讓三分」,我對這個格言很有印象,亦是多年來教導自己做人的修養。

George是一個十分好的老闆,只要你看到他的同事們都可以於商業電台工作多年,就足以從中看到他的為人,我會永遠記得George這位好朋友。

上一張
下一張